知識+網友發問

積欠銀行錢信用卡跟現金卡

現在知道有的債權己轉讓有的沒有轉讓

那我該怎麼恢復信用呢? (積欠銀行己經好幾年了,不想背著家人看不起的壓力,我該怎麼解決我的問題)

怎樣做對我比較有利,請幫幫我!謝謝。

 

 

 

168負債達人分析如下:

首先你必須先確定你的債權是否已經外賣給資產管理公司,這部分請分別直接致電給你的信用卡及現金卡銀行即可得知。倘若已經外賣,那你就要去和資產管理公司去談。通常談的方式可分為一次清償或分期償還!!

 

假如沒有外賣,債權仍屬於原本銀行,那這部分你可以和銀行進行談,通常來說本金的部分一定要償還之外,利息和遲繳金的部分該如何償還,也可以和銀行說明本身的一個條件和償還的意願,雖然銀行態度有時較為強硬,但只要提出償還的意願和誠意,利息和遲繳金的部分大多有機會打折甚至全免,這就要看你怎麼和銀行斡旋了!!

 

礙於知識家上部分內容無法清楚說明,這部分該如何和銀行進行斡旋並取得雙贏,建議你可以尋求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分析!!

至於你想要恢復信用,就要等你清償完畢後,再等聯徵註記消除(三到五年)才能重新辦理信用卡等商品重新培養信用了!!

 

如果你也有相同或類似的問題 趕快來電或線上進行免費諮詢

專業貸款專家 陳經理 0989770825

MSN168loan@hotmail.com.tw

我將全力協助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銀行貸款經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